Monday, June 2, 2014

培群二校科学试卷作答技巧讲座会


(龟咯3日讯)培群二校日前在该校精明课室进行UPSR科学试卷作答技巧讲座会。

该校校长何玉莉感激杨思玮老师在百忙中仍抽空远从新山前来该校给予学生们讲座。她冀望学生们能将主讲人所传授的知识及作答技巧谨记于心,并在考试中加以运用,考获佳绩回报老师们的付出及家长们的期盼。

该校邀请来自新山培华学校的杨思玮老师主讲。杨思玮老师有13年专教科学会考班的经验。杨老师也是出版社的科学作业作者及科学课本首席校对委员。杨思玮老师预备了一份《如何正确作答科学B组试题》的笔记及练习给予学生。在讲座会中,杨老师细心地说明学生在作答时常犯的错误,并引导学生以正确的方式作答。杨老师希望借着这次的讲座会能提升及巩固培群二校小六生的科学水平。杨思玮老师在讲座会结束前也不忘勉励学生要用心思考、仔细作答,那么才能在科学试卷考获佳绩。

1.培群二校校长何玉莉(右三) 连同第一副校长林贤哲(左一)、学生事务副校长刘云兰(右一)及课程兼修副校长林秀瑞(右二),颁发感谢状于主讲人杨思玮老师(左二)。
2.学生们全神贯注地聆听杨思玮老师的讲解并记录在笔记本里。

No comments:

2024年笨珍民众学校越野赛跑

       笨珍民众学校于2024年4月18日早上举行越野赛跑。当天一早,参与越野赛跑的学生齐聚在民众学校篮球场。大家精神抖擞,期待自己能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这次的越野赛跑学生共分成两组:4、5、6年级女生组及4、5、6年级男生组。此次的越野赛跑获得民众学校高年段学生的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