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培群二校家长日暨颁发学术进步奖仪式


 荣获进步奖的学生与校长何玉莉(左三)、家协主席陈丽丽(左四)、副校长林贤哲(左一)及家长们合影。

 家长们开心地与在评估中考获7科A的孩子及校方合影。

 出席的家长与学生们拍下欢喜的一刻。

教师向家长讲解孩子们在学校的表现。

(龟咯18日讯 )培群二校日前进行了家长日暨颁发学术进步奖予学生以示鼓励。

在仪式上,该校家协主席陈丽丽勉励学生们要自爱、自力,因为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她也希望学生们无论是在学业或课外活动上都能尽自身最大的努力,为自己和学校争光。此外,她也感激出席家长日的家长对培群二校所抱持的那一份关怀和那一份爱。只要家长与学校有互动,并积极参与校方所主办的活动,那么学校就会办得更好,学生亦能从中受惠。

该校校长何玉莉在致词中感谢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关心不只是在物质上,从家长们的出席率来看,家长们对于孩子们在课业上的成绩亦抱着同样的态度。要使一所学校有出色的表现,家长与教师们的配合才是至关紧要的。家长们只有在了解学校的办学方针后,并与教师们合作督促孩子们善用课后的时间,那么学生在课业及学习态度上都会有所改善。何玉莉提醒家长们要注意孩子们的行为偏差问题,时时与孩子们沟通,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并引导他们向上向善。

她表示,校方希望借着家长日能让家长们通过与教师们的交流和会谈,以了解平日孩子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及行为表现。校方与家教协会除了颁发学术进步奖外,今次还特设了7A奖励金予各年级在评估中考获7科A的学生,以资鼓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