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笨珍县英语嘉年华会英语拼字(SCRABBLE)比赛启蒙学校荣获冠军

(龟咯27日讯)笨珍县英语嘉年华会英语拼字(SCRABBLE)比赛已圆满结束,咸水港启蒙学校的徐锦毅, 刘伟杰, 洪玮姗组合以77比68击败劲旅斯礼布吉国小荣获冠军宝座。

该项比赛是由笨珍教育局英语科委会主办,文律巴烈麻孔国小承办。

资将成绩列下:
冠军:启蒙学校(徐锦毅, 刘伟杰, 洪玮姗)
亚军:斯礼布吉国小、
季军:登姑玛慕(1)国小、
安慰奖:德洛克然国小、甘榜砂哇国小、巴列雪兰莪国小、斯礼巴哈加国小。


 左1起颁奖嘉宾卡迪尔颁发冠军与刘伟杰,徐锦毅及洪玮姗。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