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2014年度笨珍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成绩

笨珍县教师卡拉OK的优胜者与大会主席黄燕璇(右3)及笨珍县校长联谊会主席刘春竹校长(左3)合影.

(龟咯4日讯)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办2014年度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的结束。启蒙学校的徐源翰老师以<恨火>摘下冠军宝座。大同学校的李伟盛老师则以<你是我的唯一>屈居第二。

该会主席黄燕璇校长表示,歌唱观摩赛的主要目的是舒解工作压力并选出2位优胜者代表该会参加2014年度全柔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

    兹将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徐源翰(启蒙),亚军:李伟盛(大同),季军:郭凯丰(启智),第4名:洪荣坚 (乐山),第5名:谢淑烟 (民众)

最佳台风奖:徐源翰 (启蒙),最佳服装奖:谢淑烟(民众)

优秀奖:陈荣杰(乐山)、陈加福(乐育三小)、王爱莉 (乐育三小)、陈翔蕻 (民众)、尤尚智(民众)、陈彦坤(启蒙)、余丽箐(培群一校)、钟潍企(培群一校)。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