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培华学校义卖会达到5千令吉目标

  培华学校董事长陈沐杰(中),副董事长陈玉松(左1)及李荣南校长主持开幕仪式。

(龟咯5日讯)笨珍培华小学义卖会日前圆满落幕。此活动获得培华学校董事及家教协会成员、各族家长、商家及各界人士的支持,并在师生的通力合作下,达成先前所定下的5千令吉目标。
该校校长李荣南在致词上感谢到场支持的各界人士。他也感谢董事会及家教协会成员、教师们及家长们义务帮忙,无私的贡献,才能促使义卖会成功举行,为培华学校注入一笔可观的款项作为活动基金。

该校义卖会也安排了简单而庄严的开幕仪式,由培华学校董事长陈沐杰,副董事长陈玉松及李荣南校长主持开幕仪式。

当天,许多家长纷纷携带家眷,一早便到校支持。大家手持固本,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支持义卖活动,场面热闹非凡。

义卖会现场设置许多摊位,不但有多样美食共选择,也义卖蔬果杂货及各类糕点。由于是星期日,此活动吸引了许多热爱华教的人士到来支持,场面人山人海,气氛欢愉热闹。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