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14

乐山学校参与步行一万步计划,提倡健康生活

 (龟咯27日讯)配合柔佛王室之旅的展开,笨珍县卫生局主办了“步行一万步”计划,乐山学校获选为代表学校参与该计划,积极响应并推广健康生活的概念。

该校共派出100名四年级及五年级的学生及六位老师参与该项健康计划。该路线的起点及终点是笨珍迷你体育场,并途径笨珍商业中心。学生的热烈参与获得了主办单位的极力赞赏,并表示每个人应该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时刻运动,维护身与心的健康。

活动结束后,学生也获得了奖状及礼包,并有机会目睹柔佛苏丹殿下亲子驾驶巴士的风采,同时也享用了主办单位所提供的免费雪糕,让活动画下完美句点。



1.学生在大操场进行健身操,为步行一万步做好准备。


2. 学生在活动结束后,能够品尝免费雪糕的滋味。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