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民众学校小六UPSR考试中共有14名学生考获7A佳绩


(龟咯21日讯)笨珍民众学校在今年小六UPSR考试中共有14名学生考获7A佳绩,连续两年成为县内考获最多7A状元郎的学府。

该校校长黄燕璇表示,虽然今年全国UPSR会考全A生人数下跌,但该校考获7A成绩的学生人数和去年一样,同学们能考获如此优异成绩,有赖于家长们给与校方配合,让孩子们参与额外辅导及校内的补习班;她也非常感激老师们的辛勤教导,牺牲休息时间,加强优异生以及后进生的辅导。

她披露,今年该校共有106位考生,成功考获5A或以上成绩的考生共达25位,学校总平均率(GPS)为2.11。该校各科成绩及格率如下:国语理解:69.8%,国语作文:73.6%,英语:66%,华语理解:98.1%,华语作文:93.4%,科学:99.1%,数学:99.1%。

该校考获7A的状元是洪婉滨、陈嘉瑄、周慧雯、陈伊其、蔡靖宁、吴佳颖、林晋宏、林仪桦、罗曼菱、黄嘉慧、黄湘宁、苏婕、陈思庆及王珍凝。6A1B:翁嘉芮、何家圳、庄凯欣及罗以聪。5A:许纹瑄、颜钲晌、李尔罡、罗友呈、王庭威、童议娴及张玮梃。

1:考获7A佳绩的学生与黄燕璇校长(后者右)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