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12

第17 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落幕

 

(龟咯7日讯)第17 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已圆满的落幕。耕文学校的陈永鑫和乐山学校的李苑澴分别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单打赛中称王封后。而来自建华学校的李家富和郑凯鸿组合以及侨民学校的刘馨萍和林佳彦组合在男子组及女子组双打赛中摘下冠军宝座。民众学校荣获全场总冠军。

该项赛会是由启蒙学校主办,并由已故蔡庆赞家属赞助,并假于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礼堂举行。参赛的球员共有120 名,参加的学校有耕文,启蒙,民众,侨民,建华,育民一校,育民二校,培华,乐山、乐育三校,培侨,启智及大同。

兹将各组的成绩列下:
男子单打赛冠军:陈永鑫(耕文), 亚军:陈浩翔(民众), 季军:李家富(建华)、郑俊安(民众)。优秀奖:吴松颖(启蒙)、马仅杰(民众)、陈子扬(民众)、李家富(建华)。
女子单打赛冠军:李苑澴(乐山), 亚军:邹文惠(大同), 季军:李靖雯(培华)、刘可儿(启蒙)、优秀奖: 江雯佩(耕文)、黄奕欣(民众)、林佳彦(侨民)、关晓微(培华)。
男子双打赛冠军: 李家富和郑凯鸿(建华), 亚军: 陈永鑫和陈威杰(耕文), 季军: 陈浩翔和陈子扬 (民众)、吴松颖和杨讨得(启蒙)。
女子双打赛冠军: 刘馨萍和林佳彦(侨民), 亚军: 关晓薇和李静雯(培华), 季军: 刘可儿和王靖婷(启蒙)、江可莉和邹文惠(大同)。

1男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左1),男单冠军陈永鑫(后左2)。
2女子单打优胜者与颁奖人蔡永吉,女单冠军李苑澴(后左2),施清清校长(右1)。
2 全体的优胜者与嘉宾和教练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