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启蒙学校小六UPSR考试中获得佳绩


(龟咯21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在今年小六UPSR考试中获得佳绩。该校的杨秋彤考获7A,学校总平均率(GPS)为2.12, 连续3年创佳绩。
该校副校长林贤哲表示,该校共有23名考生。除了杨秋彤外,蔡伟俊和彭郡娴也考获6A1B,徐文轩5A2B,蔡岳翰和彭慧萍 4A3B。她也表示,该校也获得县教育局颁发总平均率(GPS)卓越表现奖及连续3年及格率表现奖。

1:考获佳绩的学生与副校长林贤哲。(左起)蔡伟俊,徐文轩,杨秋彤,彭郡娴.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