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民众学校4届全场总冠军


(龟咯11日讯)民众学校学生于日前参加‘第17届笨珍县华小校际乒乓锦标赛’表现不俗,蝉联4届全场总冠军宝座,为校争光。
该校课外活动主任邝爱蓉副校长对学生们特出的表现表示赞赏。她感激全体指导老师在赛前给予学生落力的指导。她也恭贺所有得奖者,希望学生们再接再厉,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佳绩,为校争取更高荣誉。
兹将该校优胜项目列下:
男子单打赛:亚军:陈浩翔,季军:郑俊安,优秀奖:陈子杨、马瑾杰;女子单打赛:优秀奖:黄奕欣;男子双打:季军:陈子杨与陈浩翔。

1.林家敏老师(坐者左起)、黄佩仪老师、邝爱蓉老师、张凤雯老师与得奖学生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