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笨珍县乒乓队获得3金1银2铜的佳绩,全场总冠军


(龟咯19日讯)笨珍县乒乓公会在第47届全柔县级男女乒乓锦标赛中,获得3金1银2铜的佳绩,全场总冠军。

该会会长许日源表示,该队获得男子团体赛冠军,女子团体赛季軍,男双冠军,男单冠军,亚军及季军,实属难得。

他也表示,在男领队何日存的带领下,男教练李木坤与四名大将陈进、何俊煌、法智力及沙费逸成功为笨珍队卫冕冠军宝座。法智力首次赢得男单冠军,何俊煌和陈进分别获得男单亚军和季军。法智力和陈进也在男双赛中获得一面金牌。

1. 全体笨珍队的职球员与会长许日源(右4)。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