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开球礼


(龟咯19日讯)北干那那州议员宋乃顺表示,年轻人应多参与有意义的活动,从中吸取知识以应用在社团组织上,为社团组织做出贡献。
宋乃顺于日前为笨珍水兴体育会主持“全柔华人小型足球公开赛”的开球礼上,如是表示。
他也鼓励各社团组织多举办各项青年活动,让年轻人能打发时间外,也让他们的生活更加充实。
他说,该体育会创立至今已有35年的历史,主办有关的球赛也踏入35年,在这段期间,该会理事都合作无间,让年轻人能在有关的赛会上,互相切磋球艺、交流。因此,他希望该体育会能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举办比赛,使青年受惠。

1.宋乃顺(前排站立者右3)为球赛主持开球礼。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