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修文学校皇室拿督陈英文UPSR奖励金


(龟咯27日讯)龟桥修文学校UPSR小六评估考试优异生获颁2012年度皇室拿督陈英文UPSR奖励金。

该校校长刘秀美表示,洪珝婷考获7A,林宜汶获5A2B,全科及格率60%。有关的优秀生均获皇室拿督陈英文UPSR奖励金.

她说,洪珝婷获7A,荣获皇室拿督陈英文UPSR奖励金,RM1000。林宜汶获5A2B,奖励金为RM300。李诗盈、李晓洁、洪惠晶和洪芷莹各获奖励金,RM200

校长刘秀美恭贺洪珝婷考获7A佳绩,也是今年的全校模范生。同时她也感谢全体教师辛勤教导,群策群力,协助辅导学生取得优良成绩。她赞赏学生勤奋学习而而获取良好成果。她也感谢校友拿督陈英文提供丰厚奖励金,以及董家协协助提升硬体设施。

1 图为校长刘秀美(右起),洪珝婷、林宜汶、李晓洁、李诗盈与洪芷莹。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