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培侨学校获颁“全柔华小16至25名考生组”最佳学校平均等级第一名



    (龟咯27日讯)笨珍龟咯山顶培侨学校今年小六评估考试中获佳绩,以1.81 学校平均等级,荣获柔佛州教育局颁发“全柔华小16至25名考生组”最佳学校平均等级第一名。
 
该校今年共有19名考生,有2 名学生陈怡嫣、陈俐仙考获 7 A;5名学生吴佳政、刘优凤、吴雪芬、陈俊轩、陈苗宁考获6 A。全科及格率为73.7%。
    各科及格率为:国文理解(89.5%),国文作文(84.2%),华文理解(100%),华文作文(89.5%),英文(79%),数学(100%),科学(89.5%) 。

 校长戴伍妹表示,学生们能考获如此优异的成绩,有赖于老师们辛勤教导及学生的努力,加上家长们及董家协给予校方的配合所获得的成果。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员感谢校长所带领的团队,以及教师们的付出。

该校也获得笨珍县教育局颁发平均等级(GPS)连续三年进步卓越表现奖。今年的学校平均等级是该校历年表现最好的一次。

1.  左起戴伍妹校长、笨珍教育局官员沙福安,董事长麦咣豪、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院 、陈建文村长与黄玉英副校长及考获佳绩的学生。
2.  左一戴伍妹校长,右一陈佩珊副校长、右二黄玉英副校长及考获佳绩的学生。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