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启蒙学校生活技能科义卖会


(龟咯17日讯)咸水港启蒙学校日前成功于该校礼堂举办生活技能科义卖会。该校副校长戴佩燕表示,该项活动是为了要培养学生自律、自立、体验团体生活、发挥合作精神,并从中学习基本商业常识。校方也借办义卖会,筹募学生校内活动基金。

义卖会场上,计有10个档口参与,包括:面食套餐、椰浆饭套餐、水果、零食、文具、美食、糕点、果冻与饮料、等各类摊位。现场也安排了点歌传情意档口。义卖会获得董家协成员、地方上人士、家长、校友及学生的热烈参与。

该校校长施清清对于各界人士,包括家长、董家协理事、地方上人士、退休同事、本外地商家、校友与朋友们的热烈响应,出钱出力,落力支持、鼎力致使活动成功举办,圆满结束表示衷心感谢。施清清也对全体教职员及同学们的全力配合,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表示感激。施清清说,此次辛苦筹得款项,将惠及学生。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