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峇礼启智学校小六评估历年表现最好


(龟咯21讯)笨珍峇礼启智学校在今年小六评估考试中有标青的表现。全科及格率100%,学校平均等级(GPS)1.54,是该校历年表现最好的一次。

  该校校长李荣南表示, 该校亦荣获全柔平均等级三年连续进步奖以及笨珍县教育局颁发5张表扬奖状。校方、董事部及家教协会成员对学生优异表现感到高兴。他也表示,学生优异的表现是老师用心教导及学生的努力,加上家长、董家协的配合所获得的成果。
该校董事长庄立嘉表示,学校的卓越表现是因为有校长的督促及老师的付出。

1. 董事长庄立嘉、家协主席陈祖辉及校长,奖励表现最佳的谢家轩同学(6A1B)。

2. 荣获州、县教育局颁发5张表扬奖状.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