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培侨学校第七十八届毕业暨颁奖典礼




戴伍妹校长(右一)颁发全校模范生奖予陈怡嫣。


(龟咯16日讯)笨珍山顶培侨学校日前举行2012年度第七十八届毕业暨颁奖典礼,19名六年级毕业生高唱骊歌。

董事长麦咣豪致词时表示,希望小六毕业生在踏上人生新的旅途中,要对甘于奉献的老师们及所有家长,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敬意。
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员表示,小学毕业并不是人生学习的终点,而是攀登更高峰的新起点。他希望小六毕业生把善于反思、善于总结作为一个人必备的潜能,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该校校长戴伍妹在致词时鼓励小六毕业班的学生升上中学后认真勤勉地学习,才能够不断地求进步和超越自我。她也感谢马拉科夫教育基金所捐助的奖杯和茶点。

董事长麦咣豪在大会上代表校方移交总额为RM3350的捐款给该校跌断大腿骨的学生,菲达士的家长。

大会过后颁发学业和学术优异奖。今年全校模范生得主是陈怡嫣。毕业班学生也呈献舞蹈和歌唱表演, 以娱嘉宾及家长。

 董家协理事与获奖的优异生合影。

董事长麦咣豪(右二)在家协主席陈世文县议员(右一)、戴伍妹校长(左二)和黄玉英副校长的(左一)见证下移交捐款予受伤学生的家长。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