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笨珍乐山学校办迎新日暨交流会欢迎小一生报到

 
(龟咯1日讯)笨珍乐山小学于日前在该校举行了小一生报到暨迎新日,并在家长或监护人的陪同下让他们的孩子踏上了小学生涯的第一步。

该校的迎新日活动在上午8时正式开始,并由该校校长校长施清清向家长讲述有关校内的事宜及规则。校长感谢家长抽出宝贵时间聆听校方所准备的汇报暨分享会。

她呼吁家长能够与校方紧密配合,通过各种方式及管道,协助学生们在面对问题的同时,能够寻找最恰当的解决方案。她表示,全校利用精明课室进行教学工作,再加上从今年起,全校将配合二十一世纪教学法的实行,以学生为学习的主轴,进行分组活动,加强学生的沟通能力及提升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以实践国家教育哲学的宗旨。她说,该校实行的 “小蜜蜂计划 ”通过筹码的形式兑换幸运抽奖的奖品,将有助于协助学生更有效率的完成功课,让学习更加快乐。此外,该校学生事务副校长林崇信表示,该校也将推行“贝斯特计划”(Program BEST),让学生从纪律、操行、品德等人文教育着手,成就更健全的学生品行 。

另外汇报会分成几个阶段,包括了介绍国家教育大蓝图及小学标准课程、识字及精算计划、学校及家长方略计划等,而进行的任务就分别由学生事务副校长林崇信、下午班副校长陈玉华、课程辅导老师邬莹莹负责,让家长更全面的掌握该校的最新资讯及国家发展的大方向。


1家长仔细聆听施清清校长所要传达的学校讯息。
2学生家长有秩序地排队等候小一生报到所要的手续。
3该校负责老师协助家长们填写学生资料。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