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笨珍培群二小3天2夜槟城怡保太平毕业班学习之旅

       
 (龟咯3日讯)笨珍培群二小于日前在李秀婷校长,林秀瑞副校长,黄美芳副校长及老师们的带领下,展开3天2夜槟城怡保太平毕业班学习之旅。

校方主办这项旅游的目的是让学生走出课堂,到实地去参观及师生同聚欢乐游。 

这次的旅行团员共有36人,家长也一起参与,促进及享受亲子关系。师生们走访的地点包括:槟城极乐寺,升旗山,姓周桥,金宝,怡保的极乐洞,近打锡矿工业(沙泵)博物馆,务边酱油厂,太平湖等。旅游参观不但联系师生之间的情谊,增加学生的知识,也开拓了学生的视野。
   
1:右一李秀婷校长,罗惠莉师,右四凯特琳副校长,黄美芳副校长,左一林秀瑞副校长与同学们摄于霹雳太平湖留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