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8

乐山学校办六年级毕业生知识之旅

(龟咯5日讯)笨珍乐山学校于日前举办3天2夜的六年级学生毕业之旅,师生一行37人前往怡保、金马伦和吉隆坡游玩,以增广见闻。

该校的旅游团是由校长施清清和黄锦华副校长带队,其他参与的老师包括了洪荣坚老师及李美贝老师。此次的行程包括了金宝近打锡矿工业沙泵博物馆、务边酱油厂以博阿火车站、草莓园、熏衣草园、蜜蜂园、仙人掌及花卉中心、茶园、巧克力屋等旅游景点参观。施清清表示这次举办旅行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大开眼界,并从旅游中学到书本所学不到的常识及知识。

1毕业生在金宝近打锡矿工业沙泵博物馆外与带队老师和校长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