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笨珍成德堂进行第七届理事会宣誓就职仪式

 (龟咯3日讯) 笨珍成德堂于日前在该堂前进行第七届理事会宣誓就职仪式。

该堂主席杨联生在上述仪式上表示希望新届理事能精诚团结,互相合作将会务推向高峰。

兹将有关该堂第七届理事名单列下:
主席 :杨联生。副主席 :王传发。署理主席:陈顺德。总务:黄辉群。副总务:陈亚亮。财政:钟丰全。副财政:郑水生。中文书:李天九。英文书:林楠俊。交际:黄承辉。副交际:许统伟。查账:杨增平、陈暹宝。
理事:陈来贵、陈镇盛、李华祥、张俊镇、吴真理、林颂记、曾俊雄、钟崇仁、黄培国、黄培茂、王超东、鲁德平、毛乌笃、金汶成、黄印忠、刘顺隆、史景民、刘三弟、洪秀珍、刘宝花、林楠碧、柯秀珠、陈俏朱、周小玲、庄璧琴、王竤主、蔡伍弟、李埡诚、吴永明、陈晓池。

1笨珍成德堂第七届全体理事。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