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8

民众学校举办适耕庄、金马仑和劳勿毕业班之旅


(龟咯5日讯)民众学校于日前举办适耕庄、金马仑和劳勿毕业班之旅,此行让小六生在毕业前学会如何在离开父母的四天三夜里独立生活,并与同学生团结活动,边玩边学,在小学最后的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36位学生在师长的带领下完成了四天三夜的毕业之旅。这次的旅程主要的主要地点包括了适耕庄、金马仑和劳勿, 让学生走出城市,享受美好的自然景物。

旅途中,学生于瓜拉雪兰莪午餐后,游览{皇家山}观赏灯塔,炮台及银叶猴。然后参观稻米博物院,欣赏宽阔的稻田。隔日,大伙儿驱车前往气候凉爽的金马仑高原,走进大自然的怀抱。同学们去参观{草莓园} –欣赏红彤彤的草莓,也可购买新鲜的草莓来品尝。接着同学们将走进花卉和蜜蜂的世界如{薰衣草园},{蜜蜂园},{仙人掌及花卉中心}探索及拍照留念。

观光之余,也不忘学习,学生们参观了武吉公满传统豆腐制造厂,观察豆腐的制作过程,也在拥有八十多年历史的老店-新巴力花生厂了解了花生的加工工作。而在瓜拉甘达大象保育中心,学生和这里面收留了许多流离失所的大小象来了个近距离地接触。最后,旅程以布城的太子广场粉红清真寺和首相署画下了句点。

这趟旅行不只开阔了学生们的视野,也让十二岁的他们感受到了想家,想念爸爸和妈妈的滋味,同时让他们学习了自己处理日常生活的琐事,虽然是短短的四天三夜之旅,孩子都成长了许多,更懂得照顾生生变的朋友。离开了温暖的家,孩子们才能学习的更多,体验的更深,变得更强大。

1:学生与老师于布城和大象保育中心合影。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