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8

笨珍歌唱友好协会办小巨蛋杯全柔现场乐队华语方言歌唱公开赛

(龟咯23日讯)笨珍歌唱友好协会将于本月29日(星期六)晚上7时正假笨珍和缘楼(笨珍小巨蛋卡拉OK隔壁)举行2018年小巨蛋杯全柔现场乐队华语方言歌唱公开赛。大会开幕人为马华丹戎比艾区会主席拿督斯里黄日昇,当晚的贵宾为笨珍黄氏公会主席拿督黄世务。

该协会主席陈铭顺表示,这是笨珍县首次以现场乐队作为歌唱比赛的晚宴,届时将会有来自全马各地的歌唱好手聚集笨珍,是个难得的机会。同时,当晚也会邀请歌星助阵,分别是天翔宇翔和覃彩文。他吁请所有热爱音乐的人士 能踊跃支持有关晚宴,席金一桌为RM 1000。欲订购者请联络陈铭顺017-8413829。

1笨珍歌唱友好协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希望大家踊跃支持该晚宴。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