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8

笨珍培群二小教职员联谊会联同董家协成员赴蝙蝠城居銮及福州村永平一日游

       
(龟咯5日讯)笨珍培群二小教职员联谊会联同董家协成员于日前组团至柔佛蝙蝠城居銮及福州村永平一日游。校方主办这项旅游的目的是让教师们可放下平日繁重的工作,促进董家协及教师之间的情谊联系,进行互相交流,同聚欢乐。 

        这次的旅行团员共有42人,董事长陈亚栋及家协主席与家眷们也一起参与,促进及享受亲子关系,其乐融融。走访的地点包括:居銮火车站咖啡厅,电视机牌咖啡厂品尝咖啡,源发饼家,蝙蝠城壁画拍照乐,永平福州面厂了解福州面的制作过程,济公庙,福州村地标德教会转运龙,有机菜园,燕窝厂了解燕子的饲养与遴选过程及Yoyo特产店购物等。享用了美味的福州晚餐后,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返回可爱的家园笨珍。

1:陈亚栋董事长(左八)李秀婷校长,家协主席林荣发(右三)联同行政人员,董家协理事与全体团员们在居銮壁画前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