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笨珍乐山学校举办第60届毕业典礼暨叙别会,欢送该校毕业生


(龟咯3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第60届毕业典礼暨叙别会,欢送48位毕业生。

仪式上,毕业班学生除了高唱骊歌并呈现了一连串的歌舞表演,毕业生也进行了敬茶仪式,目的是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及老师的教导之心,最后毕业生们也与嘉宾、师长和同学握别。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小六毕业并不是人生的终点,在未来中学的生涯将面临更艰巨的挑战,并祝福毕业生。她希望学生不要忘记母校的教诲,以该校为荣,并要懂得饮水思源。

该校家教协会副主席郑诗颖感谢毕业生的家长踊跃出席孩子的小学生涯的结业礼,学生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父母亲及师长的辛劳付出。

副董事长关庆福表示,学生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感谢家长抽空出席该毕业典礼,见证自己的孩子终于小学毕业。他表示,中小学的学习环境都不一样,学生应该学习提升自我的竞争能力,自我增值。他衷心希望学生能够珍惜及怀念该校的美好时光,并在日后能够回馈母校,为华教做出贡献。

学生代表吴静萱致词时表示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并怀念在该校就读六年的美好时光。黄同学衷心感谢该校师长谆谆善诱的教导,以宽容的心包容同学们所犯下的过失,并尽心尽力的协助学生在学业及课外活动争取佳绩。

1六红班毕业生在接领毕业证书后与校长施清清(前排右二)、副董事长关庆福(前排左一)、家协副主席郑诗颖(前排左二)和班主任洪荣坚(前排右一),留下美好回忆。
2六黄班毕业生在接领毕业证书后与校长施清清(前排右二)、副董事长关庆福(第二排左一)、家协副主席郑诗颖(第二排左二)和班主任郑筱娴(前排右一),合影留念。
3毕业生在敬茶仪式环节中,以敬茶方式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场面非常温馨感人。
4毕业生代表吴静萱(右)和叶静仪(左)移交爱校献金予施清清(中)。
5学生呈现古装舞蹈表演,并与嘉宾合影留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