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育民一校毕业生游中北马


(龟咯9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举办5天4夜六年级学生毕业之旅,为小学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师生一行80人前往吉隆坡及北马一带游玩,增广见闻,开拓视野。

旅游团由校长苏贵忠带领,随团的老师还有林群美、陈浩权、陈金玲、林彩婷、王爱晶、陈庆祥和王家和。

这次的旅游景点包括了直辖区布城、象牙桥、太子广场、粉红清真寺及首相署。学生也参观稻米博物院,欣赏广阔的稻田景色,接着到热浪沙滩欣赏美丽的马六甲海峡及在许愿树下许愿。在槟城,学生参观姓周桥、蛇庙、美食狂想馆和升旗山。

在瓜拉江沙,同学们有机会体验制作江沙古老手工艺品黑陶瓷及参观柚子园,认识了解及品尝柚子。此外,同学们也到由机器人为顾客端食物的南香咖啡馆,体验不一样的服务。同学们也参观霹雳州的十八丁炭窑、壁画老人与咖啡及怡保火车站。

最后,同学们到吉隆坡国家皇宫、国油科艺馆、消防局展览馆、巧克力屋和欣赏生命之河的夜景,结束5天4夜精彩之旅。

1国家皇宫前留影。
2同学们有机会体验制作江沙古老手工艺品黑陶瓷。
3怡保壁画老人与咖啡。
4校长苏贵忠、老师们及同学们在升旗山留影纪念。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