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9

南马学校2019年新学年迎来12名一年级新生

(龟咯7日讯)笨珍南马学校2019年新学年迎来12名一年级新生,7男5女。

该校校长陈橞蒶表示,新生们步入一年级后,生活由“以玩为主”变为“以学为主”,学习以课堂教学为基本形式。此外,小学生的学习是一种“系统学习”,是按照教育部的《课程标准》的内容与要求进行学习的。

除此以外,她也表示遵守纪律、与人交往和自理自护是一年级小学生适应学校集体生活的主要学习的技能。所以,小学一年级儿童入学初期,校方将遵循教育部的规定,对他们实施3个星期的入学适应教育,也称为Program Transisi。孩子适应能力提高了,身心发展也随之前进,这样他们才能较快适应小学学校的学习模式和生活方式,有信心地迈向小学阶段学习的第一步,为一生的成功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因此,她希望家长们都能信任老师,并给予配合,让孩子们能在短时间里跨过适应期。实社会关怀、培养慈悲精神。
1 校长陈橞蒶(右2)在校门前迎接新生的到来,并与家长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