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笨珍乐山学校办制服团体生活营,让学生培养纪律团队精神


(龟咯1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在该校礼堂举办2018年度制服团体生活营,让学生发挥所长,争夺制服团体赛的冠军头衔。

该校校长施清清表示,制服团体是教育部所规定学生必须参与的其中一项课外活动。通过制服团体的训练,学生能够更自律及培养领导才能。此外,学生也必须掌握各种求生技能、急救常识等,并协助有需要的人。她感谢全体老师付出心血来筹备该次的制服团体生活营,并感谢董家协的赞助和一些热心人士的报效。

该校家协副主席郑诗颖在致闭幕词表示,学生能够通过生活营学习独立,并发挥团队精神。她强调,烹饪比赛让学生能够体会父母每次在准备食物过程中的艰辛,让学生也能够亲身领会烹饪的不容易,并知道粒粒皆辛苦的道理。

当天的活动包括了扎营比赛、步操比赛、结绳比赛、包扎比赛和烹饪比赛。而活动的最高潮非营火盛会莫属,当嘉宾点燃营火,在围着营火高唱营火歌的同时,也让大家雀跃万分,并把当晚气氛炒至最高点!最终,经过激烈的龙争虎斗,由郑宝玲老师、郑莉珠老师和洪荣坚老师带领的仁爱组突围而出,荣获全场总冠军。


制服团体生活营的成绩如下:最佳男营员:黄俊豪、最佳女营员:李苑宁、总冠军:仁爱组。


1嘉宾点燃营火,把活动推向最高点。
2最佳男营员和最佳女营员与校长施清清(右二)、郑诗颖(左二)、黄锦华副校长(左一)和营长吴思燕老师(右一)合影留念 。
3营员们在扎营过后与导师和嘉宾合影。
4全体营员与导师和嘉宾在营会结束后来张大合照。
5该校老师黄仁卫利用无人飞机,从空中拍摄,并构出团结的造型。


No comments:

民众学校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

          笨珍民众学校举行2024/2025年小领袖宣誓暨颁发委任状就职礼。当天早上,民众学校邀请学校联络警官见证此项仪式。当天受委任的小领袖团包括了巡查员、图书馆管理员、小学生领袖、同侪辅导员、班长及副班长,共120学生获得委任。这些受委的小领袖们将各司其职,协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