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何宇辉与欧乐欣,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纵横字谜比赛获优秀奖

(龟咯28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2018年度笨珍县华淡小国语纵横字谜比赛中何宇辉与欧乐欣分别获得优秀奖。

该校校长邱玉珍感谢黄秀銮副校长及阿烈士老师的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的配合,积极练习,才能有如此特出的成就。邱校长对同学们的表现非常赞赏。她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在学术方面,交出更标青的成绩单。

1参赛者与邱玉珍校长(后排左三)及老师们分享喜悦。(前左排起)曾婧仪、何宇辉、欧乐欣、沈慧欣。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