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笨珍民众学校冷气礼堂进行启用仪式


(龟咯20日讯)笨珍民众学校于日昨成功为该校冷气礼堂进行启用仪式。该校邀请了拿督斯里黄日昇主持开幕仪式,让民众学校在硬体设施进行了一个大跃进。

该校董事长郑伟亮表示,通过这次的提升礼堂计划,可以借此以校养校,增加收入,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他也非常感谢拿督斯里黄日昇对该校所作出的贡献。

黄日昇在开幕仪式里表示, 在教育的领域是非常的重要的。他所推动的精明互动电子课室,就是要在选区内各源流小学增设精明课室所需的经费更不是一笔小数目,他都积极向企业商家征募款顶,最终这个计划也非常的成功落实了。他希望选区华小增设精明课室后,家长能与校方配合,在家庭与学校教肓相辅相承下, 培养孩子正确的价值观及改善学生的学习效果。

他说,他在贫苦困境成长,他希望能协助选区的学子提高教肓素质,减少辍学率,改变他们的未来,也希望栽培具素质的人力资本,迎合选区未来经济发展的需求。

 他也表示,他们所推行的总值50网令吉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网上补习计划,免费让笨珍县区内8所中学中五生通过一个补习网站温习功课,提高学术成就,受益的学生包括了100位培群独中高二生。

会上拿督斯里黄日昇宣布10万令吉款项、拿督黄世务移交10万令吉、拿督黄种文移交3万令吉支票于民众学校。

1拿督黄世务(右5)移交10万令吉于郑伟亮(左4),黄日昇(左5)见证。
2 黄日昇与黄世务主持启用仪式剪彩。
3 郑伟亮(中者)赠送纪念品于拿督斯里黄日昇(左1),黄燕璇校长(右1)。
4 获颁UPSR奖励金的学生与嘉宾们合影。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