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18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和育民二校举办网络霸凌讲座,怎么的讯息和言论分享会构成网络霸凌




 (龟咯28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和育民二校日前为全校的学生举办网络霸凌讲座,提醒学生们正确地使用互联网,并教导他们怎么的讯息和言论分享会构成网络霸凌。

该讲座由周本兴律师主讲, 网际网络已经成为小孩子生活的一部分,在缺乏理性讨论和罔顾道德责任的滥用言论自由,促成了网络霸凌风气的其中一个主要因素。我们不愿学生成为加害者,也不要学生成为受害者。停止网络霸凌,就应当从学生自己做起。周律师业教导孩子保护自己的网络隐私权,例如:在网际网络不接受任何陌生人的请求,不要在网络分享个人的资料,如地址及电话号码。

这讲座是由北干那那圣道堂赞助。同时,也获得该堂会代表李宝丽执事的大力支持。 


1 周本兴律师讲解有关怎么的讯息和言论分享会构成网络霸凌。
2 苏贵忠校长(左1)赠送感谢状于周本兴律师。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