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8

耕文学校笨珍县华小及国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

(龟咯23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于日前在2018年度笨珍县华小及国小华语诗歌朗诵比赛中取得佳绩,大唱丰收。该校学生在高小组、初小组及非华裔组,各别获得优秀奖。

该校校长邱玉珍表示,感谢刘梅娣及高翠华两位副校长的细心指导,也赞赏同学们给予的配合,积极练习,才能有如此特出的成果。邱校长也希望其他组别的参赛者继续努力加油,在来临的各项学术比赛中取得优良的表现,同时恭喜得奖的同学,更希望他们不懈怠,再接再厉,为校争光。


 兹将成绩列下:

高小组优秀奖:林楚倚、戴依婷、布特拉和张惠欣
初小组优秀奖:陈翊琳、韩丝宇、叶芳雅和许靓暄
非华裔组优秀奖:艾莎

得奖者与师长们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后排右起高翠华副校长、刘梅娣副校长及邱玉珍校长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