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8

笨珍培群二校笨珍县华小书法比赛表现特出

(龟咯3日讯)笨珍培群二校日前派出6 名学生参加笨珍县华小书法比赛表现特出。来自6M班李依婷和沙琪拉分别夺得华裔组和非华裔组特优奖,为校争光。其中黄若萱和艾曼也同时获得优秀奖,可喜可贺也!

该校校长施清清赞扬该校指导老师积极拨冗时间培训学生练习书法。在教师的指导下,学生方有特出的表现。学习书法不仅能修身养性,亦是中华文化艺术的传承,是一项非常富有意义的活动。

她披露,李依婷和沙琪拉获选代表笨珍县参加全柔华艺盛会,届时期望能再次为笨珍县及培群二校争光。

1全体获奖的学生与施清清校长(后排中者)、课外活动兼修课程主任王秀润(后排左2)、指导老师-罗惠莉(右1)。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