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8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办2018年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级赛,乐育学校获得总冠军



(龟咯12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举办2018年亚太小学数学奥林匹克笨珍县级赛。乐育学校获得总冠军。张振宏获得个人赛冠军。此赛会共获县内19所华小踊跃派代表参与,参赛精英多达75位。
大会主席邱玉珍校长致词时表示数学能提升学生的逻辑思考能力,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同时培养耐性。希望参赛者能抱着平常心参赛,不要将得失看得太重,用自己的实力面对考题。邱校长同时也感谢所有参与的同学、老师、校长及董家协理事们。

赛会由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先生及耕文学校董事长拿督陈树藩PPN联合主持启封仪式。

兹将成绩列下:

个人赛冠军:张振宏(乐育学校)、亚军:何宇辉(耕文学校)、季军:郑宇欣(育民二校)、 第四名:刘彦江(育民二校)、第五名:陈佳倩(育民一校)、
优秀奖:洪智阳(乐育学校)、苏俐颖(大同学校)、许宝心(培群一校)、叶家均(培华学校)、 陈钰洁(大同学校)。

团体赛冠军:乐育学校、亚军:耕文学校、季军:育民二校。

1全体得奖者与嘉宾合照。
2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先生与董事长拿督陈树藩PPN主持启封仪式。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