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8, 2017

北干那那育民一校获全柔贷书室管理卓越奖华校小学组冠军荣誉

(龟咯19日讯)笨珍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荣获柔佛州州教育局颁发的全柔贷书室管理卓越奖华校小学组冠军荣誉,该校校长陈金玉与贷书股主任林佩芬老师前往吗咯国小出席颁奖典礼,同时接领上述奖项。

陈金玉校长衷心感谢在林老师和团队的努力下,把贷书室的事务管理得井井有条。她并称,育民一校贷书室(Bilik Boss)亦被遴选参加全国赛。她希望继续能为柔佛州带来荣耀,也为笨珍县和该校争光。

1左起为柔州州教育局学生事务部门副主任慕士达华、陈金玉校长、林佩芬老师。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