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1, 2017

笨珍县英语嘉年华会英语拼字(SCRABBLE)比赛启蒙学校徐锦宏和陈静恩获冠军

(龟咯22日讯)笨珍县英语嘉年华会英语拼字(SCRABBLE)比赛已圆满的结束,来自龟咯区启蒙学校的徐锦宏和陈静恩获得冠军。是项比赛是由笨珍斯礼巴哈加国小举行。

兹将成绩列下:
冠军:徐锦宏、陈静恩(启蒙学校)、亚军:蔡煊、蔡宗政(民众学校)、季军:邹婕宁、黄诗程(育民二校)、第四:林湘禹、蔡明庆(育民一校)。

1校长依士迈(右1起)颁发奖项与徐锦宏和陈静恩,英文科主任李美瑛(左1)。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