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17

咸水港启蒙学校欢庆教师节及新届家教协会就职典礼


(龟咯16日讯)笨珍咸水港启蒙学校日前成功于龙皇海鲜楼欢庆教师节及新届家教协会就职典礼。


监誓人丹绒比艾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黄日昇的代表笨珍县新村发展官黄锦来指出,由拿督斯里黄日昇所推动的“大马教育文凭考试网上补习计划”,以协助中学生加强课业上的辅助及学习,需要学生家长和各造携手合作,共同推动这项耗资50万令吉的计划。

他也指出,在发展民生经济之际,教育也不能忽视,必须给予重视,培养具知识的下一代,让他们更具竞争力。

他说,在高科技的时代,学校软件设备必须每年提升,才能与时併进,迎合现今的学生需求。他说,学校除了要有良好的师资,保持教学素质,还要不时改革,否则将会落伍而无法面对竞争和挑战。他也表示,拿督斯里黄日昇已计划接下来的日子协助校方维修及提升精明课室软件的配备,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拿督斯里黄日昇的支持。

他说,教育是改变命运最有效的方法,拿督斯里黄日昇自就任人民代议士以来,他一直希望提升选区的教育素质,让选区的年轻子弟具备知识,将来更具竞争力。

他希望校方或家长有任何问题及发展建议都可呈给拿督斯里黄日昇,他将会协助,以期为丹绒比艾带来更好的发展及基础设施,提升选区人民的生活素质。

同时,也拨出3千令吉给启蒙华小家教协会,作为活动基金。

该校董事长刘玉德表示,国家出众的人才有赖于一个国家良好的教育制度,而良好的教育则有赖于一群素质优秀的好老师,所以老师在培育国家栋梁的过程中扮演着举足轻重且无法取代的角色。

他说,华文教育是民族文化传递的大业,薪火传承中,年长教师相继退休,这时便是新血的注入,而这方面则需要有关人士积极地为华教领域培育新血了。此外,他也诚心希望老师们的职务能回到本质,就单纯地授业解惑,教书育人,做一位快乐的教师,而学生也能快乐地学习。

他也说,师恩深,一生深! 感恩老师们为教育付出的艰辛,成就了学生完善的道德品德。他也以“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老师们自身在教育领域里有着成效的绝大影响力。

他也在会上感谢热心人士在90周年庆时鼎力捐助,该校的发展和成就必须靠华社的鼎力支持,要办好一间学校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要靠董家协的真诚合作,以及校长和老师大公无私的付出和家长的通力支持,这样的办学才能事半功倍。配合校方、董事会及村民的密切合作,推动各项所定下的计划,才能成功。

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刘建强表示,该校的学生在学术上及课外活动都有非常的标青,去年的UPSR考试中,该校的总成绩100%及格率,是历年来最好的,这都是老师们任劳任怨的付出,为了孩子们的成绩而牺牲了无数的时间及精神。德行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希望家长们和校方配合,共同为塑造学生的良好德行而共同努力。

他也表示,通过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晚宴成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他也希望老师们站稳岗位,继续以锲而不舍的精神去培育杰出的下一代。

兹将2017年度启蒙学校家教协会名单:
顾问:罗琇蓉校长、主席:刘建强、副主席:徐大裕、秘书:徐源翰(正)、洪淑芬(副)、财政:吴庆成、查账:彭嘉聪,许少鹏、理事: 杨明生、 洪文团、洪文健、刘金华、 陈秉胜、 戴佩燕、 陈彦绅、 卢传恒、 郑钦胜、 李美瑛。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学校校内越野赛跑

  (龟咯 17 日讯)笨珍侨民学校于日前办校内越野赛跑,学生热情参与,角逐冠军头衔。侨民学校董事长何南生和 家协副主席陈英豪 也受邀主持了该校越野赛跑的挥旗礼。 董事长何南生致词时表示通过运动,让学生能够思维敏捷,强身健体。家协副主席也感谢笨珍县警署、大马民防部队 与校方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