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0, 2017

乐山华小全体师生欢送黄征芸副校长及黄晓玲校长调升

(龟咯21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举行欢送仪式,欢送该校两位副校长黄征芸兼修课程副校长及黄晓玲下午班副校长调升。黄征芸副校长被调配到新山丹柏华小担任学生事务副校长而黄晓玲副校长则调升至笨珍培群一校担任行政事务副校长职。

仪式上,两位副校长接受了由董家协代表、教师联谊会及学生代表所赠送的礼物及鲜花,场面温馨。出席仪式的嘉宾包括了该校的董事长郑婉玲、家协主席黄秀春、董事部总务萧兆坚、董家协理事等。

该校校长林士珊在致词时表示,突如其来的调派让她顿时少了两个得力助手,因为这两位副校长无论在行政还是其他的校务工作都处理得井井有条,积极的处理及协助她校务的活动。她补充,对于黄征芸及黄晓玲副校长的调职感到可惜,不过这就表示了她们的工作表现得到了教育局赞赏,因此才会获得调升的机会。她感谢两位副校长对乐山学校的贡献及付出,并表示这个“家”随时都欢迎她们回来。

该校联谊会主席洪荣坚老师则代表全体教职员祝贺两位副校长,获得教育局的青睐获得调升的机会。他表示,两位副校长为乐山学校所做出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征芸副校长在乐山担任课程兼修副校长的期间让乐山学校的运动成绩大大的提升!从学校代表、区手、县手甚至到州手,乐山学校屡创佳绩,黄征芸副校长功不可没。另外,他强调黄晓玲副校长在乐山学校来说可说是重要的人物,从语文老师、级任老师、英文科委主任、家协秘书、校内内委第一副校长、联谊会主席一直到下午班副校长,她悉数了解。漫长的教学之路,默默付出、勤奋耕耘。她把这20年来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乐山学校。

1家协主席黄秀春(左六)赠送纪念品予黄征芸(左五)及黄晓玲(左四)并由林士珊(右五)、郑婉玲(右四)和董家协理事陪同。
2联谊会主席洪荣坚(右八)赠送纪念品予黄征芸及黄晓玲并与全体教职员合影留念。
3学生纷纷与两位副校长握手道别。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