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文律乐育华小校长刘秀美荣休

 笨珍文律乐育华小董事长梁慎华指出,该校校长服务期限太短,难以评估个人表现,至少也要有5年掌校业绩,才能下定论。

他日前在该校校长刘秀美荣休仪式上,促请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向柔州教育局反映,希望能委派服务期限较长的新校长,非短期掌校不久就荣休或调职的校长,这将影响校政工作。

乐育华小家协主席汪铃纭希望,新任校长能儘快走马上任,并认同新校长最好是能在该校长期服务。

他说,华校一路走来面对风风雨雨,庆幸有董家协及热爱华小人士作为后盾,才能克服艰难。

他希望大家不要政治化华小问题,更不期望一些流言、不良评语,种种负面打击,影响办校方针。

他说,华校向来面对缺乏学生及种种问题,庆幸在教师的坚守岗位及默默付出,即使是乡区或微型华小也能培育出优秀人才。

此外,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指出,在教育界服务35年的校长刘秀美,为社会与国家作出贡献,培育出不少社会精英。

会上,校方及师生赠送纪念品给荣休的刘秀美,刘校长也捐献基金给笨珍华校教师公会500令吉、乐育华小董家协1000令吉及教师联谊会500令吉。

该校执行秘书冯吉林校长也代表第卅九届毕业生移交一笔7370令吉回馈母校基金。

出席者包括柔州前任华校督学李銮增、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乐育华小前任校长林师衡、曾天福和张秀銮。

No comments:

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龟咯16日讯)第二届的白龙杯篮球公开赛于日前圆满落幕。青马(黑)和BEE KONG(HERO99) 队伍分别在宿将组及公开组荣获冠军。青马(黑)蝉联宿将组冠军。 出席的嘉宾包括了拿督黄种文、拿督刘汉明先生之代表毛军元、拿督 Mark。 闭幕人拿督黄种文表示,篮球是一项非常有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