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5, 2017

服务杏坛37年, 育民一校校长陈金玉荣休

 
(龟咯26日讯)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日前举行一场隆重的荣休仪式,欢送在杏坛服务达37年的陈金玉校长。

出席仪式者,包括北干那那村村长吴添发、育民学校董事长谢汉章、育民学校校友会主席郑文贵、育民一校家教协会主席吴家水、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加福、新山县教育局华校督学王志文、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主席黄燕璇等。

仪式上,大会主席兼行政副校长陈橞蒶致欢迎词时称,感谢陈校长在育民一校两年多来给予她的指导与鼓励,使她受益良多。家教协会主席吴家水表示,陈校长为教育积极作出贡献,是有目共睹的。

陈金玉校长自1980年从师训学院毕业后,曾在彭亨林明华小和新山丹柏华小执教,2002年升任峇株巴轄马华小学和巴西古当启东华小课外活动主任。接着先后在丰盛港兴楼好旺华小、笨珍文律乐育六校、龟咯咸水港启蒙华小、乐山华小以及北干那那育民一校掌校13年至今。

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加福代表笨珍县教育局局长再那布旺致词及颁发荣休奖状予陈金玉校长。他亦在会上赞扬陈校长坚守岗位,是位敬业乐业的领导者。无论是校内校外活动或学生纪律方面,都能妥善地带领行政团队,把全部事务处理好。其中学校去年的六年级评估试成绩也在陈校长的积极鼓励和监督下,获得提升并取得显著的进步。

陈金玉校长衷心地感谢学校董事会、校友会、家教协会和教师联谊会为她筹备那么隆重盛大的退休会。她也感谢笨珍县24间华小校长及来自各县的前任、现任校长、副校长、老师们及亲朋戚友拨冗出席观礼。致词时,陈校长表示从20多岁走向教育岗位,辗转经历了许多人和事,丰富了她的人生经验。每个执教的地方和同事们都让她留下了很多难忘的美好回忆。其中包括黄惠春校长、黄雪明校长、林慧娟校长,他们以往对她工作上的支持、包容和协助,使她内心十分感激。她认为是大家从她不懂走向成熟,因为大家,她的工作和生活才有光彩。对于37年来在教学道路上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她感慨万千。虽然面对挫折与困难,但却屹立不倒,坚持完成使命。她认为能走到今天,值得安慰的是终于给自己在教学生涯划上了美丽的圆圆的句号。

会上,该校董家协、各县校长、亲属、朋友及师生们赠送纪念品给陈金玉校长。陈校长也各捐献1000令吉予该校董事会、校友会、家教协会及教师联谊会。
庆祝会在欢乐感人的气氛下结束。陈校长与夫婿黄庆华校长乘上老师们精心布置华丽的花车离开校园,并向在场者挥别。

1育民学校董事会赠送字画予陈金玉校长留念。左起为董事长谢汉章、陈校长夫婿黄庆华校长,右一为副董事长郭桂字。
2全体出席者同时庆贺陈金玉校长的生日。右三起:北干那那村村长吴添发、校友会主席郑文贵、董事长谢汉章、笨珍县教育局华校督学陈加福,陈橞蒶副校长。右七为家协主席吴家水。
3陈金玉校长的夫家兄弟姐妹赠送牌匾。
4陈金玉校长偕夫婿黄庆华校长乘上布置美丽的花车缓缓地离开校园,大家依依不舍地向她挥别。

No comments:

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龟咯24日讯)笨珍侨民校学生参加乒乓赛与散打赛获得佳绩。 梁銝娥校长表示这是学生努力锻炼下得到的最大硕果,不忘勉励学生再接再厉,明年再创佳绩。同时梁校长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对运动的热爱用在学业上成为五育并重,品德兼备的好学生。 最后不忘感谢家长和教练的栽培让孩子发挥所长。 兹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