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乐山学校办学生领袖营


(龟咯18日讯)乐山学校于日前举行学生领袖营并邀请了毕业于伦敦大学法律系的何治辉来为学生领袖前来分享关于学生事务关系的知识及经验。参与学生领袖营的学员包括了巡察员、班长和副班长。

该校校长林士珊表示举办该领袖营的目的是培养学校的学生领袖的纪律及领导能力。她感谢主讲人何治辉 在百忙中抽空前来主讲。

1主讲人何治辉(中)从校长林士珊(右三)手中接获感谢状,并与副校长和老师合影留念。
2全体学生领袖营的学员与嘉宾合照。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