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2018年度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会员大会,欢送荣休会员,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及庆祝教师节联欢宴会


(龟咯29日讯)笨珍县华校教师公会日前于笨珍香格里拉酒楼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会员大会,欢送荣休会员,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及庆祝教师节联欢宴会。

该会主席陈素白校长表示,该会至今有359会员,会员来自笨珍25间华小在职华人教师及培群独中老师。她说,一个团体或组织的成功与否,有赖于各位会员的支持与参与,在此,她恳求会员们踊跃参与教师公会所举办的活动,也请会员们鼓励尚未加入公会的同道,让该教师公会更壮大,更强稳。这里也希望各位老师不忘初心,站稳我们的岗位,继续发光发热,培育我们的下一代。

她也表示,今年获奖励金的同学共有71位,她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考取更好的成绩,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好孩子,才不会辜负师长们对你们的期望。

她也表示,自创立以来,笨珍华校教师公会没有向会员们鸠收年捐,只有入会费区区RM10, 可以说本会的资金来源有限,每年又要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或为教师举办一些活动,这些经费,都是靠国会议员或州议员拨款,或寻求善心人士资助及一些荣休会员或会员家中红白事之乐捐。在此她也趁机感谢去年荣休的会员校长:刘秀美校长,陈金玉校长,李荣南校长及林慧娟校长乐捐该会。同时,她也要感谢黄燕璇校长在令尊令家婆治丧期间,刘幼好副校长令家慈治丧期间及陈加福督学在令祖父治丧期间乐捐慈善金于该会。如果有会员想回馈该会,该会无任欢迎。香格里拉酒楼也乐捐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三百令吉。

她也要借此机会感谢已担任16年笨珍教师公会主席的黄燕璇校长,黄校长自2002开始就担任主席至2018年五月荣休。她也不忘感谢去年荣休校长,他们也是该会的前理事。

出席者包括了笨珍县华校督学陈加福督学,笨珍县华小行政人员主席王敬福校长,笨珍县华小教师公会各位理事,退休会员:黄燕璇校长,李荣南校长,刘秀美校长,陈金玉校长,周穗端校长,林秀妮副校长,陈美玲老师,高芳慧老师,黄玉英老师,林慧娟校长(未克出席),许秀花校长(未克出席),张金钗校长(未克出席),吴秀丽老师(未克出席)及胡雅玉老师(未克出席)。

1全体的退休会员与陈素白校长(右5)和王敬福校长(左6)合影。
2 小学组奖励金得主与陈素白校长(右1),左1为奖励金主任丘美萍校长。
3 中学组及考试组的奖励金得主与陈素白校长(右1),左1为奖励金主任丘美萍校长。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