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8

启智学校环保学会制作堆肥活动

(龟咯19日讯)笨珍启智学校环保学会日前进行了一项制作堆肥的活动。学生通过行动教育学习有关环保的重要性。

该学会顾问老师梁爱敏表示,堆肥肥料是通过土壤生物如蠕虫,蚂蚁,细菌和真菌来进行的热量和呼吸作用,有机物质分解并分解成称为“腐殖质”的营养丰富成分时会产生堆肥肥料。

她说,无论有机物质如叶子和食物垃圾都可以作为堆肥肥料。 如果在社区内进行堆肥,生产堆肥肥料可以帮助解决许多环境问题。我们日常垃圾中近40%的垃圾由蔬菜和其他厨余垃圾组成。 摆脱垃圾的通常方法是在垃圾场使用这种有用的材料。 这种有机材料通过将废物回收成富含营养物质的腐殖质来使用堆肥。



1梁爱敏(左1)指导学生们把获得的果皮和水果切成块状。
2完成了堆肥制作的任务。
3 学生把切好的蔬菜和其他果皮放进花盆里。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