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8

2018年度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徐源翰摘下冠军


(龟咯29日讯) 笨珍华校教师公会主办2018年度华校教师卡拉OK歌唱比赛已圆满的结束。启智学校的徐源翰校长以<万里长城>摘下冠军宝座。乐山的洪荣坚则以<一路上有你>屈居第二。

该会主席陈素白校长表示,歌唱观摩赛的主要目的是舒解工作压力及交流。

兹将比赛成绩列下:
冠军:徐源翰(启智学校)、亚军:洪荣坚(乐山学校)、季军:李伟盛(黎明学校)、殿军:钟潍企(培群一校)、第五名:李翊菡(培群二校)。

优秀奖:李美霞(乐育一校)、陈云楒(双兰育民)、陈彦绅(启蒙学校)、李淑萍(育民二校)、齐垂蜜(乐育二校)、黄晓玲(培群一校)、梁銝娥(侨民学校)、郭彩桑(育民二校)、曾秀云(建华学校)、张念福(培侨学校)、陈荣杰(乐山学校)、刘婉欣(培群二校)。
最佳台风奖:李伟盛(黎明学校)、最佳服装奖:李淑萍(育民二校)。

1笨珍县教师卡拉OK的优胜者与陈素白校长(右5)合影。
2徐源翰校长以<万里长城>摘下冠军宝座,陈素白校长(中者),康乐主任林士珊校长(右1)。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