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2018年度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成绩

 (龟咯25日讯)笨珍县少年乒乓锦标赛于日前圆满结束。黄祺昊和李惠婷分别在男子15岁组及女子15岁组称王封后,而李泳霖则在男子18岁组蝉联冠军宝座。

该会秘书洪荣坚表示, 该项比赛主要目的是要促进乒乓运动, 提高乒运水准 ,遴选笨珍县代表出席将于7月27日至28日在居銮举行的全柔赛。

兹将成绩列下:

男子15岁组
冠军:黄祺昊、亚军:道费、季军:陈永鑫、邓迦扬。
优秀奖:艾曼、李宇宪、徐锦毅、菲达吾。

会务顾问拿督许日源(左1)颁发奖项给男子15岁组优胜者,冠军黄祺昊(后排左3)。

女子15岁组
冠军:李惠婷 、亚军:张子萱、季军:李佳澴、黄莘恩。
优秀奖:陈思娜、冯文宁、江可莉、吴嘉恩。

会务顾问拿督许日源(左3)颁发奖项给女子15岁组优胜者,女单冠军李惠婷(后排右5)。右1起为竞赛主任徐源翰、秘书洪荣坚、署理会长李木坤。
左1起为裁判主任何启环、财政王秀润。


男子18岁组
冠军:李泳霖、亚军:周子康、季军:黄褀恩、李家富。
优秀奖:郑俊安、陈子杨、陈祯胜、哈吉克。

会务顾问拿督许日源(左1)颁发奖项给男子18岁组优胜者,男单冠军李泳霖(左2)。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