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8

笨珍县新苗乒乓培训营


(龟咯23日讯)笨珍县新苗乒乓培训营已圆满的结束。为期3天的培训营是由笨珍乒乓公会举办,并获得该会会务顾问拿督许日源赞助。

开幕人拿督许日源表示,培育笨珍县乒乓幼苗的重要性,打好基本的乒乓基础,将来才能有更好的成就。乒乓运动须利用脑力及体力,讲究策略的运动项目。父母应该鼓励学生在学业与运动取得平衡。

该会会长戴伍妹在开幕礼上表示,此项新苗乒乓训练营获得县内73位球员报名参加并聚集一起学习及训练。希望从中发掘有潜质的球员。

她也在会上感谢除此之外也感谢县内教练徐爱玲、王秀润、洪荣坚、陈天佑、黄雁虹、林明辉、戴伍妹、吴亚妹和徐源翰等人 前来指导及训练,将最好得很技术传达给所有的球员,让球员们从中获益不浅。

她也衷心的感谢乒乓分会理事们的尽心尽力筹备此次的训练营及培群小学会借场地。
出席开幕礼的校长包括了施清清校长、陈明安校长、洪瑞梅校长、丘美萍校长、陈加福督学。

1全体的新苗球员与开幕人、理事们及教练们合影。
2戴伍妹(右4)赠送水果礼篮给拿督许日源(左5)。左起为王秀润、丘美萍、洪瑞梅、陈加福。右起为陈明安、徐源翰、施清清。












No comments:

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办2024亲子越野赛跑

(龟咯25日讯)笨珍巴力西贡南马华小于日前举行2024亲子越野赛跑。越野赛跑共分成三组:男子组、女子组及公开组。 笨珍警局交通组苏哈詹警官带领5位同僚为此次越野赛跑的参赛者护航及维持交通安全。其他的出席嘉宾还包括家协主席陈慧莲女士和副主席陈秋蓉女士,董家协理事,家长及校友一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