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文律北区校长联谊会举办小六评估考试马来文试卷作答营


笨珍文律北区校长联谊会日前在乐育学校举办一项小六评估考试马来文试卷作答营,获得10所华小共65名学生踊跃参与。

参与的学生来自乐育学校、乐育一校、乐育二校、乐育三校、乐育四校、乐育六校、启智学校、育民学校、黎明学校及建华学校。 来自各所华小的国语科科委主任负责准备模组,并针对试卷及课程各单元为考生解惑,引导学生审题、分析及根据题目要求等剖析后作答。

文律区国语科委主席陈惜桦致词时感激各科委的用心,准备试卷模组,希望同学们积极为小六评 估考试准备,考取优越成绩。

她也感谢文律区校长联谊会主席苏清才为大会颁奖,感谢各校校长出席为考生加油打气。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