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8

笨珍水兴体育会举办联欢宴会,与各社团、神庙组织及社会贤达进行交流


(龟咯23日讯)马华北干那那支会主席陈勇鸣指出,笨珍水兴体育会的成立,成功地把年轻人组成球队,集合年轻人,藉此机会将青年男女带入社团活动。

            他说,该体育会成立至今已30年之久,成功地举办了各项健康活动,得到各界认同与支持。该支会也将一如既往,继续给予体育会各方面的支持。

陈勇鸣是日前出席由笨珍水兴体育会所举办的“联欢宴会”仪式上,如此表示。

该筹委会主席庄国彬表示,该会成立至今已30余年,每年皆举办联欢宴会,欢迎青少年踊跃参与。其晚宴的目的在于藉此活动与各社团、神庙组织及社会贤达进行交流,同时也感谢各界长期给予该会支持,以使该会的活动能圆满举行。

他说,该会历经多年风雨,成功获得当地家长信任,让孩子们参与体育会所举办的各项球类活动。该会成立的宗旨在于鼓励青少年远离不良嗜好及不良团体,此希望家长们能多鼓励孩子们参与。

        与此同时,他也希望各社会贤达能继续鼎力支持该会,让该会能继续运作。

于会上,该会捐献500令吉予笨珍民众学校,作为该校建校基金。

1庄国彬(右3起)赠送纪念品予陈勇鸣,并由笨珍华团主席陈振福,顾问赖良城(右起)及杨增辉见证。

No comments:

龟咯港脚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会员大会暨改选

 (龟咯27日讯)日前笨珍耕文学校董事会及家教协会联席召开会员大会并改选2024-2026年度董事会及2024-2025年度家教协会理事。该董事会以提名方式进行改选,最终董事会原班人马续任。家教协会则在当晚以直选方式进行投票, 新届理事会也随后出炉。 2024-2026年度耕文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