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8

龟咯咸水港九龙宫庆太子爷千秋宝诞平安晚宴暨新届理事就职典礼

 (龟咯18日讯)龟咯九龙宫日前举行了庆太子爷千秋宝诞 平安晚宴暨新届理事就职典礼。仪式上,名誉顾问陈勇鸣代表拿督斯里黄日昇移交RM 15 000予大会主席黄克孝,作为该庙宇的建庙基金。

黄克孝在致词时衷心感谢拿督斯里黄日昇一路以来的支持与赞助。他也感谢所有的善心人士给予该庙的鼎力协助,他相信新届一定能够携手为该庙的未来作出更好的贡献。

龟咯咸水港2018/2020年度第6届九龙宫新届理事名单如下:
会务问 :洪祖秋、
主席:黄克孝、
副主席:林添福、李金福、
秘书:杨叔修、
副秘书:陈志雄、
财政:倪贵成、
理事:李庆全、洪永顺 、王永丰、林亚祥、杨叔栈、张金良、许杰发、陈锦辉、戴隆儒、苏明鸿、王联源、林文成、戴国孝、何伟星、欧文祥。
查账:李木成、陈国伟、
炉主:苏明鸿(戊戌年)。

1名誉顾问陈勇鸣(右)代表拿督斯里黄日昇移交RM 15 000予大会主席黄克孝。
2名誉顾问陈勇鸣(中)代表拿督斯里黄日昇进行新届理事就职典礼宣誓仪式。

No comments:

笨珍县警署警官受邀主持反毒周推介礼

(龟咯26日讯)龟咯港脚耕文学校日前邀请笨珍县警署警官祖法里为该校反毒周运动主持推介仪式。 该校王秀润校长表示,根据教育局指示,学校将策划一系列活动在校园里举行,其中包括反毒海报设计比赛、反毒海报填色比赛、《毒品所带来危害》的展览角落。这一系列的活动宗旨在于警惕学生们,远离毒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