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3, 2018

笨珍县学联12岁以下组乒乓赛成绩,笨珍市区囊获5金,获得全场总冠军

(龟咯4日讯)笨珍县学联12岁以下组乒乓赛于日昨假拿督彭嘉华国中冷气礼堂圆满举行。菲达吾和林佳譞分别在12岁以下组男子及女子单打赛中称王封后。

菲达吾和 张皓俊组合在男子双打赛中摘下冠军,林佳譞和温敬柔组合则在女子双打赛中脱颖而出。笨珍市区囊获5金,获得全场总冠军。




赛会是由笨珍教育局体育理事会主办,拿督彭嘉华国中承办。出席颁奖礼的包括拿督彭嘉华国中校长莫哈默沙比里、课外兼修课程主任韩扎、笨珍教育局体育理事会主任兹汉利及笨珍县学联乒乓技术主任王秀润。

兹将笨珍县小学组学联乒乓赛成绩列下:
12岁组男子单打冠军:菲达吾(笨珍市区)、亚军:杨家安(龟咯区)、季军:张皓俊(笨珍市区)、第四:李宇宪 (笨珍市区)。

12岁组女子单打冠军:林佳譞 (笨珍市区)、亚军: 黄幸恩(北干区)、季军:温敬柔(笨珍市区)、第四:李晓妍(笨珍市区)。

12岁组男子双打冠军:菲达吾和 张皓俊 (笨珍市区)、亚军:卓慷维和李宇宪 (笨珍市区)、季军:杨家安和温浚弘 (龟咯区)、第四:李佳豪和曾维恒 (北干区)。

12岁组女子双打冠军:林佳譞和温敬柔 (笨珍市区)、亚军:李曦乐和 李晓妍 (笨珍市区)、季军:黄幸恩和 颜妌恬 (北干区)、第四:邹欣敏和郭诗敏 (龟咯区 )。

12岁组非华男单冠军:莫哈默依法 (龟咯区)、亚军:莫哈默艾曼 (龟咯区)、季军:米尔扎  (笨珍市区)、第四:纳士鲁拉(笨珍市区)。

12岁组非华女单冠军:爱娜诺蒂莎(笨珍市区)、亚军:诺依莉扎 (北干区)、季军:凯琳巫麦拉 (北干区)、第四:诺莉婉 (文律区)。

1莫哈默沙比里(后排右1)颁发十二岁以下组男子单打赛奖项,冠军菲达吾(前排左1)。
2 全体的十二岁以下组女子单打赛优胜者与颁奖嘉宾莫哈默沙比里(后排右1),林佳譞(前排左1)。
3 全体的十二岁以下组男子双打赛优胜者与嘉宾,后排左1为韩扎。
4全体的十二岁以下组女子双打赛优胜者与嘉宾,左1为兹汉利、右1为王秀润。


2018年笨珍县小学组学联乒乓赛成绩:

12岁组男子单打
冠军
菲达吾         (笨珍市区)

亚军
杨家安         (龟咯区)

季军
张皓俊         (笨珍市区)

殿军
李宇宪         (笨珍市区)
12岁组女子单打
冠军
林佳譞         (笨珍市区)

亚军
黄幸恩          (北干区)

季军
温敬柔         (笨珍市区)

殿军
李晓妍          (笨珍市区)
12岁组男子双打
冠军
菲达吾& 张皓俊 (笨珍市区)

亚军
卓慷维& 李宇宪 (笨珍市区)

季军
杨家安& 温浚弘 (龟咯区)

殿军
李佳豪& 曾维恒 (北干区)
12岁组女子双打
冠军
林佳譞& 温敬柔 (笨珍市区)

亚军
李曦乐& 李晓妍 (笨珍市区)

季军
黄幸恩& 颜妌恬 (北干区)

殿军
邹欣敏& 郭诗敏 (龟咯区
12岁组非华男单
冠军
莫哈默依法     (龟咯区)

亚军
莫哈默艾曼     (龟咯区)

季军
米尔扎         (笨珍市区)

殿军
纳士鲁拉       (笨珍市区)
12岁组非华女单
冠军
爱娜诺蒂莎     (笨珍市区)

亚军
诺依莉扎       (北干区)

季军
凯琳巫麦拉     (北干区)

殿军
诺莉婉         (文律区)

No comments:

笨珍民众学校办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龟咯25日讯)为配合世界地球日,笨珍民众学校全体师生与家教协会一众代表齐聚在礼堂进行2024年永续发展活动推介礼及堆肥讲座。              陈惜桦校长在致词中提及 2024 年地球日的全球主题是“地球与塑料”。 主要在于呼吁大家立即采取全球性...